Wednesday, March 7, 2007

你应该知道的.........

放在写在前面栏目里的都是我认为比较重要的说明,而这一篇你应该知道的……’又是我这个博客里最重要的说明,所以,对于第一次来我家拜访的朋友,就以这篇短文来对此博客的大体方向来作一个介绍吧 J

首先,这是记录的是我个人的理财方法,又或者是我对其他人理财意见的看法,例如我同意或者不同意及其原因…….所有的评语和方法,都是很个人的.所谓甲之蜂蜜,乙之砒霜你很可能会因为投资闲钱的多寡,对风险的承受度,或者是对不同理财产品的熟悉,而不同意或者不适用我所讲的.所以请边阅读边思考,还有和你自身的情况做比较.这一点很重要!

还有还有就是基于阅读博客的你可能来自别的国家,请阅读时不要忘了我生活在马来西亚,理所当然会使用这里适合的理财方法和工具.请留意国情不同’.由于各国政府政策的不同,一国适用或欢迎的投资工具,在另一国就可能进入门槛很高或者是获利不尽人意了.例如迟些你就会在有关信托基金的栏目里读到我不喜欢马来西亚的股票型基金(Equitity Fund),个中的原因那时再详细告诉你吧.

No comments: